锦织圭横扫进罗杰斯杯16强 瓦林卡伯蒂奇险胜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点击数:

  2016罗杰斯杯男单第二轮,赛会2号种子瓦林卡首轮对阵前top10成员尤兹尼,经过两盘苦战之后,瓦林卡7-6(3)/7-6(8)险胜尤兹尼,艰难晋级2016罗杰斯杯男单16强。3号种子锦织圭则较为轻松,6-4/7-5直落两盘淘汰美国少年尼日科夫。5号种子伯蒂奇开局慢热,在4-6先丢一盘之后,6-1/6-4连扳两盘,逆转过关。

 

赛会2号种子瓦林卡首秀历经两个小时的奋战,用7-6(3),7-6(8)的比分双抢七险胜前top10成员尤兹尼。瓦林卡和尤兹尼在每盘争夺里都互破一次,两次僵持到抢七。顺利拿下首个抢七的瓦林卡在次盘遭遇尤兹尼的顽强阻击,第2个抢七中瓦林卡被迫挽救盘点,尤兹尼也有化解赛点的好戏上演。不过最终瓦林卡还是顶住压力,没有让尤兹尼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锦织圭在开局之后完全占据优势,首局和第三局两度破发,很快就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尼日科夫随后展开反击,连得八分之后追至2-4。第八局美国人再度破发,顽强的把比分追平。三号种子在第九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保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锦织圭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之后,又在第四局被对手回破追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5-5平,亚洲一哥又是在第11局完成致命破发带出了发球胜赛局。他在保发之后以7-5击败对手,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捷克名将伯蒂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6-1,6-4的比分逆转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年仅19岁的丘里奇兑现了首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但进入到后两盘后他难挡发球状态复苏的伯蒂奇。伯蒂奇全场打出1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5%。凭借这场胜利,伯蒂奇将自己和丘里奇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费德勒发声退出里约奥运会 膝伤未愈相约2017赛季

  下一篇:张帅退赛罗杰斯杯送对手进次轮 郑赛赛负外卡选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