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避谈温网滑铁卢 罗杰斯杯双线作战为奥运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时隔8年再度温网首周出局,爆出2016温网最大冷门,随后德约科维奇迅速消失在网球赛场之上,选择回归家庭。2016罗杰斯杯,小德再度出征,并选择双线作战,为2016里约奥运会做最后的热身,而对于温网滑铁卢,小德选择避而不谈。

“我没有期待太多的事情。我只是尽力准备好上场比赛而已。“世界第一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温网的过早失利换来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我很早就回到了硬地训练,这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很享受。”


“我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都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非常享受在这里出赛的感觉。我会同时参加单打和双打的角逐。”


作为赛会的三届冠军,德约科维奇已经捧起了29个ATP1000赛的冠军。他也寄望自己能够在本周捧起自己的第30个ATP1000赛的冠军。


在最新公布的签表中,德约科维奇有望在半决赛中与本土红星拉奥尼奇交手。在谈起这位今非昔比的加拿大骄傲时,德约科维奇说:“我也看到了拉奥尼奇首场大满贯决赛,他跟穆雷打得非常接近,我们都知道他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途,他打得真的很不错,而且也非常努力,我觉得麦肯罗的加入对他很有帮助。”


对于在温网上遭遇的滑铁卢,德约科维奇则并不想过多回忆。“很显然我并不希望自己在大满贯的第一周就打道回府。但是硬地赛季来了,等着我的是硬地赛季。”


2016里约奥运会,德约科维奇也选择双线出战,参加男子单打与男子双打的比赛,而同为网坛四巨头的费德勒、穆雷和纳达尔不约而同选择多线作战,且为全新备战奥运会,选择退出了2016罗杰斯杯。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帅抢七上演惊天逆转 郑赛赛两盘进罗杰斯杯正赛

  下一篇:小威追随费德勒纳达尔 因肩部炎症退2016罗杰斯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