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追随费德勒纳达尔 因肩部炎症退2016罗杰斯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点击数:

  2016罗杰斯杯将于今日开始正赛争夺,但由于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6日开打,部分球员均对赛程做出了调整,此前,瑞士天王费德勒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均选择缺席2016罗杰斯杯,选择空降奥运会,而女子网球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也在今天发声,宣布因为肩部炎症,退出2016罗杰斯杯争夺。

 

小威退赛的理由是肩部炎症,随着年龄增长,小威身体状态也难与巅峰时相比,宣布因肩伤退出罗杰斯杯,也并不出乎人们预料,毕竟里约奥运会将在8月6日拉开大幕,小威更看重里约奥运金牌,因此选择退赛全力休息、保证在里约奥运会的出勤也就在情理之中。


由于奥运年,很多球星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参赛计划,使自己的身体得到休整,避免大的伤病,除了小威以外,卫冕冠军穆雷和本西奇,以及费德勒和纳达尔都不会出战这一赛事,悉心备战奥运会。


对此赛事总监表示:“当然,我们对小威今年不来参赛非常失望,但由于今年是奥运年,选手的赛程都很满,有时候你的身体也需要休息,我们希望塞蕾娜尽快康复,在剩余赛季取得好成绩。”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美网:莎娃阿扎缺席小威望雪耻 德约求卫冕或战穆雷

  下一篇:郑赛赛遭孔塔复仇斯坦福出局 王蔷替补入里约奥运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