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揭幕 李娜9号种子出战女单

来源:今晚报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堪称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顿网球赛昨晚揭幕。这次仍是李娜、郑洁两名中国选手参加女单的比赛,津门小花、中国队的后起之秀张帅则在女双中出战。

 

  李娜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今年作为温网女单的9号种子出战。从签表来看,她的前景不错,她很可能一路前进,杀入第三轮,遭遇库兹涅佐娃,而库兹涅佐娃今年状态下滑得厉害,李娜很有希望获胜,进入第四轮有可能遭遇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这也是她能否进入八强的关键之战。

 

  首轮比赛中,李娜的对手是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郑洁是非种子选手,首轮对手是法国的帕蒙蒂尔。因伤缺席法网的彭帅,在温网中继续缺席。天津小将张帅没能通过女单资格赛,但她将参加女双的比赛,搭档是爱沙尼亚的皮内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