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出席2016武网开票仪式 前世界第一大威再临武网求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点击数: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3日于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挥拍开赛,比赛为期8天,2015武网女单冠军、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将再临江城武汉,力求卫冕。昨日,中国网坛领军人物李娜回到家乡,出席2016武网开票仪式。

 

本次仪式上,李娜和赛事代表、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武网票务合作伙伴微赛体育首席执行官侯昱华一起,在纪念模板上留下手印,为2016年武网开票。就今年的票务体系,朱建斌表示:“武网和娜姐一样喜欢直爽大气,我们的票务销售不搞噱头,无论是开胃菜还是大餐,一次全部上桌,让球迷们一目了然、直观选择,而且通过创新和增值服务,争取不断把实惠让给球迷。”


今年武网票务品种当中,最为抢眼的是面向铁杆球迷的会员套票。从7月13日到7月23日,武网会员俱乐部“群英荟”成员可以抢购售价仅为2016元的一级看台全程套票,这一价格仅相当于同档次球票全程零售价格4750元的四二折,优惠之大令人惊叹。事实上,2016年的武网票务体系继续秉承亲民路线,以“实惠、诚意”为特点。组委会将一级看台和二级看台的全程套票价格分别设定为3300元和2200元,仅为其全程零售价格4750元、3200元的7折。同时,从7月13日-7月31日,组委会为全体购买看台票和包厢票散票的观众提供8折优惠,随后在8月1日-8月15日、8月16日-8月31日,优惠力度将依次降低至8.5折和9折;从9月起,这两种票种将原价销售。


2016年武网将于9月23日到10月1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高达258万美元。目前参赛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卫冕冠军、七届大满贯女单奖杯得主大威廉姆斯将重返武汉,与全球顶级巨星相约江城,在中国赛季的首项核心赛事上为球迷呈现最顶尖的竞技水准,展示女子网球糅合了灵动与力量的独特魅力。在去年,世界单打排名前20的球员中19人都参与了武网,43名直接入围正赛的单打球员中有42人高居世界前50,单打阵容中共包含8位大满贯女单冠军、6位世界第一,可谓阵容鼎盛。


今年,武网将延续以往风格,力邀世界知名球员到汉参赛,目前,上届冠军、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出战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