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赞横扫奎瓦斯夺汉堡赛冠军 卡洛维奇三盘抢七名人堂赛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2016汉堡公开赛和网球名人堂冠军赛已经全部结束,斯洛伐克球员克里赞在汉堡赛男单决赛中,6-1/6-4直落两盘,横扫赛会3号种子奎瓦斯,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巡回赛男单冠军。而卡洛维奇则是通过三盘抢七苦战之后,6-7(2)/7-6(5)/7-6(12)逆转穆勒,夺得网球名人堂冠军赛首冠。

 

2016汉堡公开赛男单决赛,在第一盘,克里赞把握住了两次破发机会,连续赢下5局。他拿下了80%的发球得分,以及85%的一发得分。


第二盘,斯洛伐克人依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在第5局破发,实现了3-2的领先。世界排名第24位的奎瓦斯也没有轻易言败,他在下一局回破,追平比分。不过,克里赞又一次破发,领先4-3,并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顺利拿下比赛。在这场决赛之后,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1平。

 

2016网球名人堂冠军赛男单决赛,穆勒和卡洛维奇开场的时候都有一些紧张。在晋级决赛之前,卡洛维奇只被对手破发了1局,但是在决赛的首个发球局就被穆勒实现了破发,也让对手拿到了3-0的领先,但是克罗地亚人随后就完成了回破,将比赛拖入抢七。


“比赛开局的时候,我没有真的找到自己的发球节奏。”卡洛维奇说,他在前3个自己的发球局中发出了6次双误。“但是我尝试与他周旋,并且努力将比赛拖进了抢七。”


穆勒在首盘比赛的抢七中占据了优势,而且在第二盘的抢七中,他还曾一度拿到过赛点,但最终被卡洛维奇化解。进入到决胜盘后,双方依旧没有能够在对方 的发球局中完成破发,在抢七中率先拿到赛点的依旧是穆勒,克罗地亚人此时发挥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再度化解赛点,经历2小时56分钟拿下了比赛。第3盘比赛 抢七(26分)也是公开赛时代最长的决胜盘抢七。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