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横扫同胞朱琳 进华盛顿赛次轮对阵维克梅耶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6华盛顿公开赛女单首轮,金花张帅的对手是闯过资格赛大关的同胞朱琳,虽然朱琳竭力反击,但张帅还是7-5/6-4直落两盘横扫朱琳,顺利晋级2016华盛顿赛女单次轮,下一轮,张帅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

 

朱琳连胜两场晋级正赛,张帅则是温网后的首秀,两人首盘比赛一开始,各自保发后,张帅在第三局送出破发点,朱琳成功把握,在保发后取得3-1领先,落后的张帅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终于在第6局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3,互保之后,第9局,张帅再次被朱琳破发,但是她随后在朱琳的发球胜盘局逼出连续的3个破发点,成功回破将比分追至5-5。气势受挫的朱琳连丢两局,张帅就以7-5后来居上拿下首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朱琳利用张帅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开盘即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并将比分拉开至3-0上。张帅调整状态后马上扼杀朱琳的上升势头。随着张帅接连反破得手,朱琳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僵持到4-4。张帅最后时刻全力进攻,朱琳没能保住最后一个发球局,张帅再下两局锁定胜利。


成功晋级2016华盛顿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张帅,将迎战赛会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维克梅耶尔7-5/6-4淘汰了美国球员布伦格勒。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