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负20岁网坛新星 称生涯最大遗憾未曾在法网击败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二站2016哈雷赛,费德勒还是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2016哈雷赛男单1/4决赛,费德勒6-7(4)、7-5、3-6不敌19岁网坛新星兹维列夫,遗憾出局,成为继纳达尔之后,第二位在19岁击败费德勒的球员。


兹维列夫在今日赢下费德勒后,成为了十年来首位击败费德勒的20岁以下球员。上一次以19岁年龄打败费德勒的正是老对手纳达尔,当年西班牙人在2005年的法网半决赛中胜出。


职业生涯至今从未在法网赢过纳达尔,费德勒承认这是自己一大遗憾,“有时候我被打得很惨,有时候打得十分激烈,可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从来没有强大到能在法网战胜他,当然我从始至终没有对夺得法网冠军丧失自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