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第11次出战The Boodles挑战赛 纳达尔因腕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将于6月27日开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终于攻克了法网难关,成就全满贯之后,按照以往赛程进入短暂的休赛期,根据德约科维奇的习惯,温网之前除了The Boodles挑战赛之外,一般不会在参加其他赛事,2016年The Boodles挑战赛将在于6月21日至25日进行。


与四巨头的另外三位成员不同,德约科维奇鲜少在温网前参加热身赛,但却是The Boodles挑战赛的常客。今年有望冲击年度全满贯壮举的塞尔维亚人,同往年一样选择参加这一表演赛性质的比赛,为温网进行简单的热身。


虽然这是小德在温网前参加的唯一一站热身赛,但他依然不忘在场上发挥自己的搞怪天赋。去年参加比赛时,他曾在局间休息大跳脱衣舞显示傲人身材,更遭到了现场观众的强吻。


谈到世界第一的出席时,赛事总监Patricio Apey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赛事15周年时有一个特殊的参赛阵容,而我们也确实做到了。德约科维奇从2006年就开始参加这个比赛,而他今年依然会再次到这里来为温网做准备。”


The Boodles挑战赛在每年温网前一周举行,坐落在英国白金汉郡的斯托克公园。比赛场地不大,最远的观众席距离球场不超过10米,旨在让观众能更好的感受现场的氛围。


虽然这只是一站表演赛,但参赛阵容依然星光熠熠。除了德约科维奇外,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及冉冉升起的新星兹维列夫、克耶高斯和丘里奇等人也将参加今年的比赛。纳达尔原本也在参赛名单之中,但因腕伤无奈缺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