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听证会或处四年禁赛处罚 俄网协主席:莎娃或将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数:

  据悉,莎拉波娃药检首次听证会已于本周三在英国伦敦举行完毕,而莎拉波娃禁药事件的处罚结果也被爆出,莎拉波娃或许将因为本次药检事件面临四年的禁赛处罚,而这对于莎娃来说可谓直接结束了她的职业生涯。对此,俄罗斯网协主席塔尔皮斯切夫表示“莎拉波娃现在心情很不好,或许将直接退役。”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莎拉波娃在美国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接到通知,未能通过1月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的兴奋剂检测。随后,国际网球联合会宣布从3月12日期对她进行临时禁赛。接下来,多家赞助商终止了与莎娃的合作,让她蒙受了很大的损失。


莎拉波娃表示:“3月2日我收到了国家网球联合会的信函,她们通知我在澳网没有通过药检。我服用这种药物已达10年,但它最近被列为违禁药物我并不清楚。”


米曲肼在今年1月1日才被正式列入禁药名单,迄今已经有全球上百名运动员,其中包括莎娃在内的10余名俄罗斯运动员因此被查出药检不过关。


对于禁赛四年的消息,俄罗斯网协主席塔尔皮斯切夫获悉后在接受《BBC》采访时直言,未来莎娃的职业生涯前景值得怀疑。“如果真是这样,那绝对是糟糕的情况。”


至于莎娃能否重返赛场?俄罗斯网协主席塔皮舍切夫表示:“很难说。她现在心情很不好。”不够随后他补充说,他只是说现在莎娃很难出来参赛,毕竟规则不允许。但塔皮舍切夫透露莎娃可能有就此退役的想法,还是让世界网坛十分震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