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空降罗兰加洛斯 备战一天发公告宣布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将于后日正式拉开战幕,瑞士天王费德勒于昨日空降罗兰加洛斯,并在法网1号球场进行训练,让外界期待费天王在法网再展雄姿之时,费德勒却在隔天发布公告,正式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争夺。


周三上午,现身罗兰加洛斯,并在一号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但一天之后,费德勒正式表态,为了不必要的风险,因为身体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决定退出本届法网。


“这个决定不容易,但我必须保证能打完剩余的赛季,并保证休息帮助自己延长职业生涯。”费德勒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


已经35岁的费德勒今年的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澳网之后他接受了膝盖手术,而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他一直受到背伤的影响。这次退赛意味着费德勒创造的连续65次参加大满贯比赛纪录宣告终结。


费天王状态堪忧,而本次退赛声明仅仅宣布费德勒将退出2016法网公开赛,并未说明费德勒的回归时间,如此一来,费德勒什么时候再回网球场还是未知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