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是个耿直boy 马德里男单决赛落后主动为小德解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点击数:

  现男子网球世界第二穆雷,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经常因为说话耿直而得罪人。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决赛,穆雷迎战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最后的决胜盘,穆雷2-4落后之际,小德遭遇主裁判超时警告,耿直boy穆雷直接上前与主裁判争辩,主动承担责任。虽然最后卫冕失败,但穆雷的行为还是让人为他点赞。

 

  2016马德里大师赛决战,两人各赢一盘,决胜盘2-4落后时小德在发球前被超时警告,这个时候穆雷竟然主动上前与主裁判争辩,表示是自己没准备好,才导致小德耽误时间,听到穆雷的辩解,主裁判则是一脸尴尬。


在四巨头中,穆雷发表言论时最为耿直,经常是得罪人,但这次为小德出头,充分说明是穆雷是对事不对人,而球迷也是称赞穆雷是耿直boy,就喜欢他这么耿直,他的这个举动让人有了不少好感。


球迷更是直言穆雷今天是输球不输人,不过穆雷则承认自己这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他在决赛中的表现证明自己为什么现在是世界第一,把握机会能力更出色,即使有些紧张时发球也同样很棒。”


马德里站是穆雷唯一获得过男单冠军的红土大师赛,而卫冕失利也将使穆雷拱手让出世界第二之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