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哈塞强势逆转对手晋级 将与尤兹尼竞逐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467,800欧元的ATP250赛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瑞士公开赛结束第六日争夺。赛会五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苦战1小时48分钟,6-4/1-6/4-6惨遭荷兰选手哈塞逆转无缘决赛。获胜的哈塞将与六号种子尤兹尼竞逐冠军,俄罗斯猛男以两个6-3淘汰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

 

  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目前世界排名29位,六月中旬在伊斯特本赛赢得赛季首冠。本届瑞士公开赛,菲-洛佩兹以五号种子身份参赛,前两轮击败赫尔尼奇与库兹涅佐夫,第三轮收获瓦林卡的伤退大礼,从而顺利晋级半决赛。而他的对手则是荷兰选手哈塞,目前世界排名57位。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不过在红土赛场的唯一一次对决,却是哈塞苦战三盘笑到最后。

 

  第一盘比赛,菲-洛佩兹开局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抓住对手发球状态不稳的机会,率先破发后确立2-0的开局优势。随后的比赛,西班牙名将展现强势的发球手感,整盘一共轰出6记ACE球,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8%,守住一次破发带来的优势,第十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4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哈塞逐渐进入状态上演绝地反击,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荷兰好手第四局率先破发,紧接着第六局再度破发,并且以love game赢下第七局,连胜五局后以6-1胜出将总比分追平。

 

  决胜盘比赛,哈塞乘势追击在第一局,就凭借着稳定的底线攻击火力,迫使菲-洛佩兹回球出界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2-0的优势。此后的比赛,尽管五号种子竭力反攻,但是哈塞守住一次破发带来的领先,并且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利,激战三盘逆转获胜闯入决赛。全场比赛,哈塞轰出10记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5%,二发得分率也有52%的水准,在七个破发点上完成三次破发。

 

  决赛中,哈塞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后者半决赛遭遇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第一盘比赛,尤兹尼第二局率先破发,尽管哈内斯库第五局完成回破,但是俄罗斯人第六局再度破发,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尤兹尼继续掌控场上局势,第五局以love game率先破发,赢得4-2的领先优势,并且在哈内斯库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再度破发,最终以6-3再胜一盘,两盘胜出跻身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