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大师赛:克耶高斯晋级 爆粗口讽刺工作人员遭警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首轮比赛已经结束,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在比赛中频频抱怨球童与摄像师,最后更是爆出粗口,讽刺上海大师赛像马戏团,没有大师赛的专业度,虽然顺利晋级比赛第二轮,但克耶高斯因为侮辱言辞收到裁判卡洛斯-贝尔南德斯的违规警告。

 

据悉,克耶高斯在2015罗杰斯杯比赛时对瑞士名将卡林卡出言不逊,受到ATP处罚,在明年2月底之前,克耶高斯再有因口头或肢体不当行为或者其他违规行为而被罚款超过5000美元,那么20岁的澳洲新秀就将被处于28天的禁赛处罚。


上海大师赛男单首轮对阵奥地利人毛瑞尔的比赛中,克耶高斯大爆粗口,“f****** surface”(糟糕的场地),收到了裁判卡洛斯-贝尔南德斯的违规警告,不过澳洲新星还是以6-3/6-2横扫过关。


比赛中,克耶高斯抱怨球童速度太慢,很不专业,直言“我讨厌这个地方”。他问一个女球童有没有睡醒,还指责球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的一发已经等了15分钟了。”此外,克耶高斯还埋怨摄像人员在比赛期间大肆聊天,影响了他的比赛。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克耶高斯的好友托米奇在第二盘比赛时到场观战,坐在了克耶高斯母亲的前面位置。克耶高斯曾在比赛中冲着托米奇说道,“这真的是马戏团啊,摄像师在比赛中聊天…。球童…。太难以置信了,我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


赛后发布会上,克耶高斯回应了此事,“今天很艰难,发生了很多事,这让人感觉真的很像在打低级别的比赛。这有点疯狂,摄像师在比赛期间说话,我觉得在这里发生这些很不专业,我并不认为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公平的。很明显,对于大师赛我总是期望很高。我也不是不开心,我只是觉得他们是不是业余的球童,他们刚刚被选上,你不能对他们太严格。”


对于自己的行为遭到警告,克耶高斯显然没有放在心上,“说实话,我并没有怎么想过这些,我知道已经有警告了,但我仍然会释放我的情感。我觉得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倒有点帮助到我,我已经收敛了一些。但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很享受自己的比赛,所以这才是重要的。”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上海大师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