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疑开展新恋情 社交爆照亲自下厨烹制爱心甜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5年对莎拉波娃来说不算美好,没能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因伤缺席温网之后一系列赛事,男友迪米特洛夫出轨等事让莎拉波娃心力交瘁。结束了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征程的莎拉波娃处于短暂的休赛期,近日,莎拉波娃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烤甜点的照片,人美笑甜再配上糖份极高的甜点,让人不禁猜想,莎娃是否已经开展了新恋情。


莎娃晒出的图片中,她右手端着一个盘子,里面有10多个似乎刚烤好的甜饼。一头靓丽金发的美莎,带着标志性的微笑,那动作那神情非常贤惠,她还写道:“一个大厨房,一个伟大的夜晚,第一次尝试新的烧烤,第一次烹饪摩洛哥食物。”


莎娃还很有求知欲地问粉丝:“摩洛哥古斯古斯面怎么做啊?谁有好的食谱?(在线等)。”古斯古斯面是北非摩洛哥、突尼斯一带以及意大利南部撒丁岛,西西里岛等地的一种特产,它是用杜兰小麦制成的外形有点儿类似小米的食物。简单的煮熟之后可以与几乎任何肉类、蔬菜搭配,比较有名的就是摩洛哥的羊肉丸子的古斯古斯面了。


2015赛季结束之后,莎拉波娃将2016年布里斯班赛作为自己2016年首战,得到充分休息的莎拉波娃将在2016年展开新的征程,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能否完成金满贯记录,就看里约奥运一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