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珠海网球精英赛:郑赛赛惨遭大威逆转 吞败仗提前出局无缘出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5年珠海网球精英赛小组赛正在进行中,持外卡出战的小花郑赛赛在首场比赛即对战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郑赛赛在6-4拿下首盘领先的情况下,1-6/1-6连丢两盘,惨遭大威逆转,吞下首场败仗,提前出局无缘出线。

 

首盘比赛中,大威率先发球,郑赛赛开局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郑赛赛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大威在第8局郑赛赛的发球胜盘局中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郑赛赛在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盘点,尽管大威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郑赛赛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的身体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威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面,美国名将一上来就连续破掉郑赛赛两个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第6局大威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点,郑赛赛随后连得4分完成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而大威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呢的Love game,从而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大威开局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郑赛赛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大威在第5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大威在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兼赛点,在郑赛赛化解两个之后,大威再次完成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郑赛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


目前大威在A组中的成绩是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了本组的出线席位,郑赛赛和凯斯目前都是0胜1负,两人最后一场比赛直接交锋均只能为荣誉而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