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大师赛:穆雷横扫约翰森 晋级16强对阵伊斯内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5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已经结束,赛会3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横扫美国好手约翰森,晋级赛会16强,下一轮,穆雷的对手为赛会13号种子,美国将伊斯内尔。

 

穆雷今天的对手是约翰森。慢热的英国人在首局错失多个局点后率先遭破发,以0-1落后。不过约翰森也没有把握机会,送出双误大礼后交回了优势。拿下发球局的穆雷就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逐渐进入状态的前冠军开始占据场上主动,连破带保后就把优势扩大到4-1。两人随后各自保发,穆雷仍然手握5-2的优势。压力之下的约翰森失误增多,遭到破发后就以2-6交出首盘胜利。


手感不减的穆雷在次盘首局就直落四球保发,以1-0领先。约翰森的表现也有大幅提升,轻松拿下发球局后扳平了比分。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前六局结束后比分形成3-3平。在关键的第七局中美国人一度手握两个破发点,但穆雷还是顶住压力保发,继续以4-3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约翰森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连续出错,惨遭破发后就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