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球公开赛:A-拉德完胜晋级 美网冠军佩内塔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网球公开赛首轮较量正在进行中,状态回勇的A-拉德万斯卡在首轮比赛仅丢一局,完胜资格赛选手萨夫楚克,晋级第二轮,新晋美网冠军佩内塔则爆冷不敌资格赛选手L-基切洛克,上演一轮游。

 

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转战亚洲赛季之后状态回勇,在中网闯进了4强,今天面对同样是资格赛突围的选手萨夫楚克,两人此前交手三次,拉德两胜一负占优,今天比赛开始,拉德强势保发,并在第二局取得破发,随后她状态遭遇起伏,萨夫楚克趁势取得回破,但在这之后,拉德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连赢10局之后拿下比赛,强势晋级次轮。


佩内塔美网夺冠后便高挂免战牌,直到中网才复出赛场,但是状态并没有在最佳,最终中网止步第三轮。为了争取总决赛席位,她申请了天津赛外卡,首轮对阵资格赛突围的L-基切洛克,两人此前从未交手过。


首盘比赛,前三局两人各自保发,随后又展开破发大战,L-基切洛克以多一次破发的优势4-2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L-基切洛克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在化解一个破发点危机后,乌克兰人就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佩内塔化解破发危机保发,基切洛克则依旧表现强势,战至2-2平后,佩内塔发球局再遭失守,基切洛克保发后4-2领先,第7局佩内塔状态依旧没有起色,鏖战之后化解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双方互保,基切洛克5-4进入发球胜赛局,佩内塔抓住年轻小将经验不足的弱点,连得4分实现破发,但是自身状态太过低迷,最终她连丢8分5-7再输一盘,爆冷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