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大师赛:锦织圭破发险胜澳洲新星克耶高斯 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5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第二轮比赛正在进行中,亚洲一哥锦织圭在与澳洲新星克耶高斯争夺一个16强名额,此前两人从未交手,锦织圭在1-6丢掉首盘胜利之后,6-4/6-4连扳两盘,逆转克耶高斯,晋级2015上海大师赛16强,下一轮,他的随手将是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和南非大炮安德森之间的胜者。

 

6号种子日本选手锦织圭今日率先登场,首轮轮空的他第二轮对手是澳大利亚新星克耶高斯,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克耶高斯在首轮比赛中6-3/6-2横扫奥地利的毛勒尔晋级。


首盘,克耶高斯两次破掉锦织圭发球局,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两人前九局各自保发,锦织圭5-4领先,第十局锦织圭完成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局面与第二盘惊人的相似,两人开局后各自保发来到第十局,5-4领先的锦织圭再次在关键时刻完成破发,以6-4赢得了决胜盘,从而逆转战胜了克耶高斯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克耶高斯发出了19记ACE,但仍未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