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大师赛:费德勒表示输球很遗憾 明年将继续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瑞士天王费德勒爆冷不敌西班牙选手拉莫斯,惨遭淘汰,无缘16强,赛后发布会上,费德勒表示输球的原因在于自己,对于输球,他感到很遗憾,但明年,费德勒将再回来。

 

费德勒首先解释输球的原因在于自己:“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考虑到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因此我觉得我打的还不错,很不幸我没能拿下第一盘,不过第二盘我打得好一些,第三盘也是,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可惜只有一个发球局没有守住,然后就结束了。在上海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要去适应很多,去年我很幸运,今年并非如此,很遗憾。”


随后费德勒也表态输球与周二出战没有太大关系,“我上一周没有打北京或者东京的赛事,我上周五就来到这里了,所以周二还是周三打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关系,当组委会来询问我意见时,我请他们来定夺,因此他们让我周二出战,我说好,我准备好了。我不认为这是输球原因,因为今天打完明天休息一天也很好,只不过,现在我多了很多的休息时间。”


最后费德勒也表态自己很喜欢上海,明年也会再来:“这是我优先会考虑的一项赛事,尽管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是我很喜欢来上海,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如此失望的原因,我确定我会再次回来。”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上海大师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