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莎拉波娃伤情反复退赛 斯特里科娃晋级第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结束,持外卡出战的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在首场比赛中,旧伤复发,再度选择退赛,她的对手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不战而胜,晋级2015武网第三轮。

 

在温网出局后,莎拉波娃就一直高挂免战牌,退出了包括美网在内一系列大赛。不过本周在武汉她以外卡身份上演了复出首演。她的首战对手是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双方在过去曾经两次交手,莎娃保持全胜纪录。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前六局打成了平手。守住第七局的莎拉波娃开始提升状态,拿下发球局后就以5-3领先。不过顽强的斯特里科娃并没有放弃,挽救五个盘点后连下两局,将比分追成5-5平。双方随后各自保发,俄罗斯美女进入抢七后提升了状态,并以7-1取得大胜。


莎拉波娃和斯特里科娃在第二盘开始后继续针锋相对的较量,两人在前四局都没能取得破发机会,比分形成2-2平。接下来斯特里科娃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莎娃则轻松保发追至3-3,第7局,斯特里科娃失误增多,莎娃抓住机会破发,但随后俄罗斯人也出现波动,斯特里科娃趁势回破,接下来两人都顺利保发,次盘再次进入抢七,结果莎娃抢七全面被动,斯特里科娃一路领先7-6(4)扳回一盘。


决胜盘,莎娃受困伤病首局之后申请了医疗暂停,但是还是在战至2-1时无奈选择退赛,无缘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