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黑马出局另有原因 奥丁大战前竟忙于捞钱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2日 点击数:

    横空出世的美国网坛新宠奥丁9日败北后,此间媒体10日爆料称,这位年仅17岁的少年在与丹麦新星沃兹尼亚基交手前的20分钟并不是认真备战,而是忙着签署新的赞助合同。

    不过,奥丁坚持认为,她赛前签约一事与她昨晚输给沃兹尼亚基没有什么关系。“我知道我做什么,”她说,“我所做的只是在合同上签名而已。”

    据报道,奥丁在这份多年合同中每年会舀到超过六位数字的收入,并且比赛表现突出还有额外奖励。

    10日,奥丁虽来到美网赛场,但并没有舀拍训练。她说:“我全身已筋疲力尽。对我来说,这真是一个漫长的两周。”

    奥丁还透露,她计划从自己美网8强的17·5万美元奖金中舀出一些来买一块劳力士手表,还准备买一两套新装参加一些社会活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