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帕芙柳琴进次轮战哈勒普 斯特里对阵莎拉波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首日争夺已经结束,帕芙柳琴科娃在首轮比赛表现惊人,整场比赛仅丢1局,血洗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晋级,下一轮,帕芙柳琴科娃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二哈勒普。


  其余的比赛,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则7-6(9)/6-2力克巴博斯,晋级次轮成为莎拉波娃的对手;斯托瑟1-6/2-6遭卢西奇横扫,持外卡出战的汉图楚娃4-6/4-6不敌斯维托丽娜,英国人孔塔6-4/7-5淘汰了佩特科维奇,格尔格斯6-3/6-3完胜去年赛会八强科内特,晋级次轮,加夫里洛娃6-2/7-6(7)力克巴西人佩雷拉,范德维格6-2/2-6/6-3特萨伦科。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武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