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克雷巴诺娃退赛 中国金花王蔷进女单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2015美网将于8月31日-9月13日在美国纽约USTA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此前,2015美网已经公布了正赛入选名单,日前,俄罗斯克雷巴诺娃宣布因伤退出2015美网公开赛,由此,中国金花王蔷进女单正赛名单。


2008年,还不满20岁的她就在温网杀进个人首个大满贯第四轮,次年澳网她战胜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闯进16强。2011年克雷巴诺娃被查出患上了霍奇金淋巴瘤病症,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之后,这位勇敢的俄罗斯姑娘成功战胜了病魔。


这次美网,克雷巴诺娃依靠排名保护入围美网正赛。但克雷巴诺娃宣布身体不适,放弃了这次比赛。中国球员王蔷就此由第一替补的位置,幸运的跻身今年美网女单正赛。23岁的王蔷,去年在美网第一轮以6-2、6-0横扫同为资格赛选手的波兰姑娘卡尼娅,同样取得职业生涯大满贯正赛首胜。


除了郑赛赛、王蔷将参加美网正赛之外,将有10名左右的中国球员参加今年的美网女单资格赛,她们分别是:段莹莹、朱琳、王雅繁、张恺琳、杨钊煊、刘方舟、韩馨蕴、张帅、徐一璠、逯佳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