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度过单核细胞增多症传染期 罗杰斯杯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点击数:

  女子网坛名将,世界排名第四的科维托娃宣布自己已经度过单核细胞增多症传染期,将作为3号种子参加2015罗杰斯杯,正式复出,根据2罗杰斯杯公布的签表来看,科维托娃首轮轮空直接晋级,首站将对阵斯维托丽娜或者阿扎伦卡中的一个。


“我接受了检测,然后他们告诉我可能是今年春天患上单核细胞增多症的。”科维托娃说道,“我现在还处于这种疾病之中,但我仍然可以打球。我的医生允许我打球。不过,我自己还是需要对训练和其他事情格外注意的,我将会尽一切努力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作为两届温网冠军得主,今年她在温布尔登第三轮就被淘汰出局。在今年的澳网上,她也是第三轮出局。在法网比赛中,她打到了第四轮。之前人们总是在怀疑,这位有史以来第一位90后女单大满贯得主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答案找到了。


“当我回头看的时候,会发现事情真的非常艰难。”她说,“但现在这些事情就清晰起来了。当然,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患上单核细胞增多症的话,自己会不会打得更好,这不是今天我要说的内容。我仍然有机会获胜,或许我会解决为什么自己很容易疲劳的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