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媒体爆料:德约科维奇被抓出轨性感前女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近日被塞尔维亚媒体爆料出轨,女方为其前女友,塞尔维亚著名性感DJ,这也是德约科维奇首度被抓包出轨,丑闻引爆塞尔维亚


当地时间8月11日,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com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偷情丑闻传遍网络”。在这个醒目又惊人的大标题之下,是如下的文字内容:


你可能在别的国家或者地区没有听到或者读到过这个消息,但是在塞尔维亚,这是一件大新闻。网球超级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被抓包和现任妻子叶莲娜以及前女友同时保持关系,后者叫做DJ Lady Lee,刚好是一位非常著名的DJ。爆料文章还附上了德约科维奇在和叶莲娜谈恋爱期间寄给DJ Lady Lee的明信片。塞尔维亚媒体上现在全都是这个消息。


尽管迄今在欧美媒体绝大多数媒体上都没有发现类似的消息,但该网站上贴出来的署名“Nole”的明信片还是让人心存疑问。小德自从出道以来都没有绯闻,他在2007年参加上海大师杯年终总决赛时就带来了已经相恋一年的女友叶莲娜,此后两人共同出现在场上场下,一直到去年奉子成婚。


有关事件的女主角DJ Lady Lee,她的确是塞尔维亚一名非常有名的DJ,有着褐色的头发和极其性感的身材。她目前定居于贝尔格莱德,但是事业遍布很多国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