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浅田真央力压娱乐明星 夺得民众好感度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日本专业调查机构当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15年日本电视广告明星的好感度”的调查结果,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和花滑女王浅田真央战胜众多演艺圈的当红艺人,分别夺得了男女组的冠军。这个榜单是日本业界公认的“衡量明星的广告身价的风向标”,夺冠不仅证明了他们在国民心目中的高人气,也意味着收入会跟着飙升。

 

  “日本电视广告明星的好感度”调查,每年实施两次,候选人囊括了政治、经济、演艺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精英,是业界公认的“衡量明星的广告身价的风向标。”锦织圭去年成为打入美网男单决赛的亚洲球员,世界排名晋升至第五位,令他赢得了众多日本民众的喜爱。他在这个榜单的排名从上一次调查的第74位一跃至首位。知名演员阿部宽、渡边谦,棒球名将铃木一朗等男星都位居其后。

 

  女子方面,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和当红演员绫濑遥并列第一。两人都是这个榜单前三位的常客,这次再度夺冠在意料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浅田真央在过去的一年暂别赛场,除了一些代言活动和表演赛,曝光率极低,依然维持了在民众心目中“人气王”的地位,十分不易。天海佑希、杏、仲间由纪惠等一线女星都屈居其后。

 

  两位体育领域的人物同时夺得这个榜单的冠军并不常见,也证明了网球、花滑两个项目在日本的高人气。目前,锦织圭和浅田接拍一支广告的酬劳最低在4千万日元(约223万人民币)左右,今后他们的身价会继续上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