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托洛夫情场球场双失利 重新开始全心专注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点击数:

  保加利亚网球选手,现排名世界16的迪米特洛夫,自温网之后被爆出因出轨而与莎拉波娃分手之后,近期有与合作不到两年的著名网球教练罗杰·拉希德告别。这样情场球场双失利的情况,不知有没有让这位保加利亚帅哥后悔呢?


2015温网之后,据八卦媒体爆料,莎娃和迪米托洛夫已经分手,此事起因是迪米在温网期间与保加利亚性感名模洛扎诺瓦偷情,并导致第二天惨败于加斯奎特。偷情很快败露后,莎娃旋即提出分手,有传闻称她还索回了之前赠予男友的一辆价值28万欧元的保时捷跑车。


这位曾经的“小费德勒”如今得了个“渣男”的恶名,在莎娃前,他还在2012年与小威传出过短暂恋情。正因如此,这让小威过去几年与莎娃的每次对抗都更加别有韵味。在两年前接受《滚石》杂志的一次访谈中,聊得兴起的小威暗示“某位世界前五球星”自我感觉太好,实则无聊至极,“她还是不会被邀请参加那些最酷的派对,而且,如果她想和一位黑心的男人在一起的话,那就随她去好了!”


这番大胆言论引发莎娃用小威与离婚的莫拉托鲁间的恋情反唇相讥,可如今看来,莎娃不仅赛场上十年不胜小威,她看男人的眼光也比小威差了好几个段位。


今年温网前,莎娃还表示,“能有一位非常懂你并且尊重你的人相伴,感觉很美妙。”今年情人节期间,甚至有传闻俩人很可能订婚,而其后莎娃手上一枚硕大的钻戒更引人猜疑。如今回头看,只能让人叹息,无论莎娃在球场和生意场上多成功多高冷多盛气凌人,在情场上,却像是个毫无经验的弱女子。


在回应保加利亚媒体时,迪米透露,他如今将全心全意专注于网球,“这个夏天就是我的全新开始。”和拉希德合作两年不到即分手,迪米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显然是导火索,今年他的单打总战绩仅22胜13负,世界排名从去年第8的个人最高位跌至第16位。


拉希德上赛季将迪米带进了大满贯四强和世界前十行列,并为弟子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很显然,迪米如今需要一位更镇得住他的教练辅佐。上周,一张迪米在伦德尔指导下训练的图片传出,令人猜想两人是否将达成合作。在为ESPN撰写的专栏中,英国记者马克·霍金森已迫不及待地从自信心、正手、战术素养等方面,分析了伦德尔将为迪米带来的巨大帮助。


不过,即便这看上去像是一对完美的师徒,也不意味着两人就能达成合作。当年,是伦德尔要将更多时间给予家庭以及自己的高尔夫爱好而提出与穆雷分手,上赛季末,他又婉拒了伯蒂奇的合作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若与迪米合作,无疑他也将承受一定压力;况且他身价不菲,迪米未必能满足。


2015年已经过半了,希望迪米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会洗心革面,专注于网球,在本周举行的北美硬地赛上带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