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公开赛科贝尔首战告捷 携穆古普娃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正赛第二日,女单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科贝尔以两个6-4横扫法尔科尼,轻松晋级2017温网女单次轮。同样拿下开门红的还有卡-普利斯科娃、穆古拉扎、A-拉德万斯卡、沃兹尼亚奇等。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科贝尔6-4/6-4法尔科尼


科贝尔上赛季两夺大满贯冠军,将小威从世界第一宝座拉了下来,但2017赛季科贝尔表现糟糕,不久前法网更是首轮出局。温网首轮科贝尔遭遇法尔科尼,首盘比赛科贝尔首局就完成破发,随后在第三局再度破发,第四局中法尔科尼一度完成回破,科贝尔将一个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首盘1-0领先。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2-2平,第五局中科贝尔终于抓住机会完成破发,第六局法尔科尼完成回破3-3平,各自保发后第九局中科贝尔再度实现破发,随后完成保发6-4胜出第二盘,科贝尔总分2-0挺进第二轮。


普利斯科娃6-1/6-4罗迪娜


两人在对方的发球局都逼出破发点,也都没能把握住。不过1-1平后,普利斯科娃开始发力,两次破发成功,将比赛带入发球胜盘局。捷克姑娘把握住第二个盘点机会,6-1轻松拿下一盘。第二盘开局,两位球员开始互破,普利斯科娃凭借多一次的破发,确立3-1的优势。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普利斯科娃一直保持优势。第10局是其发球胜赛局,捷克姑娘顺利拿下,6-4获胜。


穆古鲁扎6-2/6-4亚力山德诺娃


首盘,穆古鲁扎占据主动,3-0领先。亚力山德诺娃在第4局艰难保发,可无法动摇穆古鲁扎的发球局。西班牙人在对手必保的第8局兑现第二个盘点,6-2先下一城。第二盘伊始,两人互换发球局。此后都是各自保发,局分一直胶着。穆古鲁扎拥有先发优势,在5-4领先后,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西班牙姑娘连拿四分,6-4结束战斗。


沃兹尼亚奇6-4/4-6/6-1巴波斯


上周伊斯特本决赛输给普娃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顶住匈牙利选手巴波斯的冲击,历经三盘激战后用6-4、4-6、6-1的比分胜出。巴波斯抢下次盘争夺后又在决胜盘一开始破掉沃兹尼亚奇首个发球局,然而0-1落后的情况下丹麦甜心强势爆发。沃兹连续3次反破,拿下了接下来的6局争夺。随着丹麦前世界第一用ace球拿下赛点,她送出隐形蛋获得晋级资格。巴波斯全场打出29个制胜分,超过沃兹尼亚奇12分,不过匈牙利姑娘32次主动失误是沃兹尼亚奇的2倍还多。沃兹曾经5次打进过温网的16强,去年她首轮即遭淘汰。


其他结束的比赛里,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用6-3、6-2的比分完胜突尼斯的贾贝乌尔;法国新秀、12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德比战里用6-1、6-3的比分横扫同胞帕蒙蒂尔;前赛会四强皮隆科娃以6-1、6-4的比分力压意大利的埃拉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