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队友狂吐槽 费什罗迪克亚特兰大赛上演搞笑一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ATP'250亚特兰大公开赛,前top10名将费什重回赛场,在首轮比赛上,费什遭遇神队友,上演搞笑一幕。


亚特兰大赛的首轮比赛中,当费什需要一双新袜子时,前世界第一罗迪克脱下自己的袜子递给了他。


费什解释道,“我穿的袜子比较短,而且我的鞋子都湿了,所以我让我的训练师帮我去拿些袜子,没想到安迪人这么好,脱下自己的袜子递给我!我真心不想要,就扔掉了。”


打算今年美网后退役的两届赛会冠军费什被他的双打搭档逗乐了。


“他的袜子也不是干的,只是比我的干。你见过别人出的汗么?他有很多脚汗!”


费什宣布,将在2015年美网结束之后退役,亚特兰大赛也是他退役之前不多的赛场亮相了,首轮,费什不敌塞拉遗憾出局,接下来,费什将搭档好友罗迪克,出战双打比赛,对手为卢彦勋/马雷,希望费什轻松的心态能为他带来好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