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网奖金涨到近2亿 费德勒穆雷曾欲罢赛威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小阿西,日前澳网组委会宣布,2013年澳网总奖金将涨至3000万澳元,折合1.94亿元人民币。组委会昨天公布了奖金分配方案,前三轮出局球员的奖金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增长都超过30%。这也是为了满足球员工会的要求。

 

  2012年澳网总奖金为2600万澳元,已经成为了4大满贯总奖金最高的赛事。日前,澳网组委会又进一步提升总奖金数,奖金总额提升到了3000万澳元,逼近2亿元人民币。总奖金进一步提升,男女单打冠军奖金也将由230万澳元升到243万澳元,成为大满贯冠军奖金最丰厚的一次。更大的利益则给了低排位球员。根据澳网组委会的数据,首轮出局的球员将收获2.76万澳元奖金,比去年增加了32.7%。

 

  本赛季,费德勒、穆雷等领衔的球员工会一直在要求巡回赛做出让步,拿出更多的收入让利给前几轮出局的球员,其间甚至一度爆出球员有罢赛计划,准备放弃2013年澳网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