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执导电影《李娜》 弃大牌明星海选男女主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自从2015年5月李娜经纪团队宣布了电影版《李娜》即将开拍以来,外面对女主角的人选是众说纷纭,你推荐赵薇,我推荐汤唯的,但据电影导演陈可辛动态表明,这一次电影的男女主角可能会弃大牌明星而就出生人民群众。


  之前有网友爆料,陈可辛导演在武汉海选演员。对此,陈可辛宣传人员回应说,之前导演确实去过武汉选角,不仅仅武汉,别的城市也会去,不过李娜出生在武汉,当然首选是武汉。


  据悉,李娜的选角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电影中的李娜将来自民间。在电影拍摄方发出的精英招募贴中,清楚写到要求气质形象接近李娜本人,会打网球者最佳,角色需要的年龄为8岁、12-17岁、20-30岁。关于姜山的演员要求为:形象气质接近原型,会打网球,会说武汉话,年龄为12-17岁、20-30岁。


  虽然球迷更喜欢李娜能够亲身出演,但升做妈妈的李娜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目前,可以确定饰演“李娜”一角的人物将来自民间。


  电影剧本将根据李娜自传《独自上场》来改编。故事讲述她15年间的职业网球生涯,记录了她在网球道路上的起伏与成就。据悉,人物角色演员大概会在7月左右公布人选。电影使用中英文来拍摄,李娜也会指导几个主要角色的网球训练,预计在年底开拍。这部电影预算在1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