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名人堂再添新人 法国球员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根据WTA中文官网发布的消息称,国际网球名人堂再添新人,前世界单打第一,两届大满贯获得者,法国女子球员毛瑞斯莫正式加盟。

 

  由于有孕在身不便远行,毛瑞斯莫本人并没有到场出席入会仪式,不过专为她举行的典礼也令人印象深刻。


“  能够加入网球运动的伟大冠军们的行列是我莫大的荣欣,我一直都很仰慕这些伟人们。”毛瑞斯莫说。


法国人是WTA历史上21位世界第一中的一位,在2004年-2006年期间占据后座共计39周,在2006年也先后称霸澳网和温网,两次决赛都是击败海宁。


公开赛时代只有三位法国女子球员夺得过大满贯冠军,除了毛瑞斯莫之外还有皮尔斯(1995年澳网、2000年法网)以及巴托丽(2013年温网)。


此外,WTA创办者比利-简-金女士也在仪式上被正式授予名人堂戒指,而网球产业的领头人南希-杰菲特也获得了这一殊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