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持外卡征战蒙特卡洛赛 将和纳达尔小德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点击数:

 

  据悉,重返世界前四的费德勒将持外卡参加下周进行的由劳力士赞助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也在参赛名单之中。这也是三站红土大师赛的第一站。他的上一个红土冠军来自2012年的马德里公开赛,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夺冠。

 

  32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上次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还要追溯到2011年,当时他不敌梅尔泽止步八强。本赛季将是他第11次参赛。在蒙特卡洛,费德勒取得的战绩为23胜10负。

 

  费德勒拿到过7个不同的大师赛冠军头衔,但蒙特卡洛仍是他尚未征服的赛事。2006年到2008年,费德勒连续三年闯进决赛,但都输给了最后的冠军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