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印第大师赛:穆雷超越前辈亨曼纪录 半决赛迎战小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20日,2015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产生两个四强席位,英国名将穆雷完胜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锁定个人生涯第497场单打胜利,超越了前辈亨曼成为英国历史上胜场最多的球员。他与老对手德约科维奇会师半决赛,后者因为对手托米奇的伤退弃权不战而胜自动晋级。

 

  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力克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四强。世界排名第4的穆雷已经是连续第10次战胜菲-洛佩兹。穆雷接发球抢攻积极,让菲-洛佩兹难以发挥发球上的优势。在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穆雷次盘也建立了5-2的巨大领先优势。菲-洛佩兹随后展开反击,他反破穆雷的发球胜赛局,连下2局将比分追近。穆雷则很开稳住阵脚,英国名将把握住第2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用love game的比分保发后结束战斗。穆雷自2006年开始便保持着对菲-洛佩兹不败的交战纪录。

 

  这场比赛同时也是穆雷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497场单打胜利,他超越了前辈亨曼,成为公开赛时期以来英国胜场最多的球员。他距离成为第46位拿到500胜的球员也无限接近。穆雷生涯里第21次打进大师级别赛事的四强,这也是他自2013年在迈阿密夺冠后首次重返大师赛半决赛。

 

  穆雷将与好友德约科维奇争夺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决赛入场券。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对手托米奇弃权后不战而胜,自动晋级。托米奇自上个月的孟菲斯赛开始遭遇背伤困扰,最近他又因为长智齿让健康状况更加糟糕。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会师半决赛,他们最近一次对决是年初的澳网,小德第16次战胜穆雷拿到了个人第5个澳网男单冠军,穆雷最近一次战胜德约科维奇则是2013年的温网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