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印第大师赛:纳达尔穆雷携手晋级八强 锦织圭惨遭淘汰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2015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男单第4轮角逐,3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与英国名将穆雷分别轻取各自对手,携手跻身八强。穆雷错过了1/4决赛对阵日本5号种子锦织圭的机会,后者被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爆冷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3的纳达尔用6-2,6-4的比分完胜法国名将穆雷,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强。上赛季纳达尔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亮相,但在第3轮便早早落败,平了自己在该大师赛中的最差成绩。本场纳达尔保持着稳定的状态,3号种子打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在70%之上。尽管西蒙寻觅到机会兑现两次破发,但法国人不足50%的一发成功率也成为纳达尔的攻击对象,3号种子先后制造11次破发机会,顺利破掉西蒙5个发球局。已经连续5次战胜西蒙的纳达尔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7-1,赛季至此纳达尔的总战绩为14胜3负。

 

  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首次遭遇法国人曼纳利诺,他用两个6-3的比分轻松闯关。曼纳利诺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打进大师级别赛事的第4轮,他的防线很快被穆雷攻陷。英国名将将对手发球得分率控制在50%左右,每盘都顺利破掉曼纳利诺两个发球局。穆雷10次出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5次打进了八强,他的赛会最好成绩是2009年的亚军,当年他输给了冠军纳达尔。

 

  穆雷将在1/4决赛中迎战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后者用6-4,7-6(2)的比分爆冷掀翻赛会5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现年33岁的菲-洛佩兹在这场耗时95分钟的争夺里狂轰12个ace球,而且他破掉锦织圭两个发球局。菲-洛佩兹目前排名为生涯最高的第12位,这也是他第一次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八强。淘汰锦织圭同时是菲-洛佩兹本赛季首次战胜top10成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