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印第赛:小德力压维诺拉斯跻身16强 费雷尔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2015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单第3轮角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小遇挑战用7-5,6-3的比分力压西班牙选手拉莫斯-维诺拉斯,他跻身16强保留了卫冕希望。接下来的第4轮,德约科维奇将遭遇本土一哥伊斯内尔。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历经1小时25分钟的激战艰难阻击西班牙选手拉莫斯-维诺拉斯。世界排名第68位的拉莫斯-维诺拉斯是首次和德约科维奇交手,他全场表现顽强。小德开场率先发球,但首个发球局即送出两个双误,上来就被拉莫斯-维诺拉斯破发。世界第一马上展开反击,双方在第一盘两次互破,一路僵持到5-5。最后关键时刻德约科维奇发力打破僵局,头号种子也借此后来居上赢得首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拉莫斯-维诺拉斯延续了首盘的顽强表现,他开盘伊始率先制造破发机会,但关键分上表现抢眼的德约科维奇挽救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两人互相保发战至3-3,第8局拉莫斯-维诺拉斯先后3次化解破发危机,锲而不舍进攻的德约科维奇还是最终破发得手,世界第一依靠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锁定胜利。

 

  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拿到个人本赛季第16场单打胜利,距离成功卫冕又迈进一步。他将在第4轮对阵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18号种子伊斯内尔在另外一场比赛里用7-6(6),6-2的比分淘汰南非大炮安德森。

 

  此前连续赢得里约和阿卡普尔科赛冠军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遭遇滑铁卢,他以5-7,4-6的比分败在澳洲新秀托米奇拍下。这仅是费雷尔本赛季遭遇的第2场失利。托米奇全场挽救了11个破发点,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他也因此终结了自己对费雷尔的3连败。

 

  托米奇的同胞科克纳基斯则用6-2,5-7,7-6(5)的比分险胜前top10成员摩纳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