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印第大师赛:费德勒横扫东道主跻身八强 即将迎战伯蒂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2015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男单第4轮角逐,4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用6-3,6-2的比分横扫本土新秀索克,锁定自己在该赛会第50场单打胜利的同时跻身八强。1/4决赛里费德勒将迎战捷克的伯蒂奇,后者德比战中淘汰了同胞罗索尔。

 

  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用时1个小时就两盘轻取本土新秀索克,拿到了自己在印第安维尔斯第50场单打胜利的同时入围1/4决赛。费德勒自比赛伊始就进攻强烈欲望,索克被迫化解破发危机,避免开始两个发球局被破。双方战成2平后费德勒顺利打破僵局,瑞士天王始终保持着强势的发球状态,索克无力扭转被动局面,费德勒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进攻更加积极,索克在前两个发球局里几乎无所作为,瑞士天王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4-0上。大比分落后的东道主新秀力保后两个发球局不失,但他无法阻止费德勒大步迈向胜利。两盘争夺费德勒一共打出8个ace球,9个发球局中仅丢掉7个小分。

 

  33岁的费德勒带着14胜1负的成绩晋级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强,他今年唯一一场失利是澳网不敌塞皮,此前费德勒已经拿到了布里斯班和迪拜两个单打冠军,在迪拜夺冠的过程中还曾战胜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

 

  4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将与捷克的伯蒂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9号种子伯蒂奇在捷克德比战中用6-2,4-6,6-4的比分击退同胞罗索尔。自从8年前在迪拜输给维克之后,伯蒂奇便再也没有在捷克德比战中输过球。伯蒂奇一扫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一轮游的颓势,连闯3关的他距离自己在该赛事中的最佳成绩:2013年的四强仅一步之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