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广网挑战赛张择双打惜败出局 王楚涵冲击男单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3日,2015年ATP广州挑战赛结束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张择联手日本选手守屋弘纪,苦战三盘后以3-6、7-6(4)、6-10不敌泰国兄弟拉蒂瓦塔纳,无缘晋级。

 

  由于当天比赛受到了下雨的影响,所有的单打比赛全部推迟到周五进行,双打比赛全部转移到室内进行。虽然在单打项目上止步首轮,但张择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赛前他收到了赛事运营方送来的烧鸭腿。这是因为张择在ATP官网的球员博客上,表达出想品尝烧鸭等广东特色食物的心愿。

 

  除了张择在双打项目出局之外,止步男单的首轮赛事的吴迪,也退出了今天开始的男双比赛的争夺。在接受ATP官网采访时,吴迪透露本周他将与意大利教练大卫·桑古内蒂合作,后者曾执教日本选手添田豪。大卫·桑古内蒂的最高单打排名曾来到过42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双四分之一比赛中,中国双打好手公茂鑫搭档印度选手沙伦尔,以7-6(4)、6-7(6)、12-10战胜外卡选手谢政鹏/李欣翰,成为最先挺进男双四强的选手。

 

  根据赛程,王楚涵和张择将会在明天上午冲击男单八强,如果获胜他们将会在周六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