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戴维斯杯:李喆王楚涵惜败 中国不敌新西兰客场败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2015年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结束首轮第三日单打的首场较量。由于张择连续两天经历五盘苦战,客场作战的中国队派上李喆对阵新西兰的斯塔哈姆,结果实力差距明显的他以3-6/4-6/4-6不敌对手,中国队大比分1-3落后已经晋级无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小将王楚涵以3-6/5-7/3-6负于新西兰的维纳斯,中国队最终在客场以1-4败北。

 

  双打之后中国队已经是1-2落后于新西兰队,但是今天他们却意外的雪藏第一单打、也是双方唯一排名在TOP200的球员张择,派出了世界排名第348位的李喆。据悉张择在单打、双打都是经历了五盘大战,第二场比赛之后出现了抽筋的症状,中国队因此派出了李喆出战。这位天津猛将是近年来中国队男单的绝对主力,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方面两次出战全部获胜。他的对手是新西兰一哥、世界排名在第497位的斯塔哈姆。

 

  两位球员在2013年四月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李喆直落两盘胜出。虽然在世界排名方面领先对手一百多位,但是李喆在整场比赛中都被对手压制,三盘比赛中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最终以3-6/4-6/4-6的比分完败于对手拍下,中国队也已经是1-3落后晋级无望。新西兰对将在亚大区Ⅰ组第二轮挑战亚洲强队印度队。

 

  按照计划,两队的第五场比赛在吴迪和维纳斯之间进行,由于比赛胜负已定,中国队临时变阵派出了去年进步明显的年轻小将、世界排名第378位的王楚涵出战,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03位的维纳斯。结果无心恋战的中国小将以3-6/5-7/3-6负于对手,中国队总比分1-4客场告负。中国队将在九月的附加赛与韩国队和泰国队之间的负者交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