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戴维斯杯张择体力透支出现抽筋 中国队客场败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5年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赛事昨天结束。中国队最终在客场以1比4败北。中国队将在9月的保组附加赛与韩国队和泰国队之间的负者交战。

 

  在此前比赛中,中国队与新西兰队进行了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结果张择虽然连续五盘大战,中国队还是1比2落后于新西兰队。由于张择体力透支,出现了抽筋的症状,昨天中国队在第3场单打派出了世界排名第348位的李喆。李喆此前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不错,两次出战全部获胜。他的对手是新西兰一哥、世界排名在第497位的斯塔哈姆。

 

  两位球员在2013年4月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李喆直落两盘胜出。虽然在世界排名方面领先对手100多位,但是李喆在整场比赛中都被对手压制,三盘比赛中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最终三盘完败于对手拍下,中国队就此大分1比3晋级无望。在无关紧要的第五场比赛中,中国队临时派出去年进步明显的年轻小将、世界排名第378位的王楚涵出战,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03位的维纳斯。结果无心恋战的中国小将以0比3负于对手,中国队总比分1比4客场告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