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挑战赛郑伟强惨遭一轮游 张择吴迪今日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点击数:

  3月11日,昨天2015年ATP广州挑战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唯一出战单打的中国选手郑伟强以0-6、2-6输给了汤普森,无缘男单第二轮。

 

  上周代表中国前往新西兰出战戴维斯杯的张择、吴迪、王楚涵、李喆,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广州,他们将会被安排在今日出战首轮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唯一一位通过排名跻身男单正赛的张择,将会在男单首轮赛事中与头号种子卡夫切奇交手。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广州开发区杯广州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今天也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举行。ATP广州挑战赛是2015 ATP国际网球挑战赛今年在中国举行的首站赛事,本站比赛是由ATP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和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共同承办,广州盛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奖金为5万美元,最终冠军将获得90个ATP排名分。

 

  今年将会是ATP中国国际挑战赛落户中国的第五年,也是广州开发区第二次承办本届赛事。比赛分预选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在广州市萝岗国际网球学校内进行,预选赛时间为3月7日-8日,正选赛将在9日-15日举行,比赛将免费向观众开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