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上海大师赛:穆雷惨遭费雷尔逆转出局 伯蒂奇跻身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2014年ATP赛1000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单第3轮角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先输一盘后强势反弹,逆转战胜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携手捷克的伯蒂奇跻身八强,伯蒂奇终结了自己对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的2连败。


  5号种子费雷尔在男单第3轮的焦点战中上演逆转好戏,用2-6,6-1,6-2的比分爆冷淘汰了英国名将穆雷。双方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差异不小,穆雷不仅拿到深圳赛的冠军而且打进了中网的四强,而费雷尔在深圳和日本都是一轮游。双方此前一共13次交手,穆雷7胜6负稍稍领先两人交战纪录,不过他们最近两次对决都是穆雷胜出。

 

  首盘争夺穆雷表现强势,他赢下总共21个发球中的17分,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费雷尔则仅保住一个发球局,穆雷用两个破发优势轻松的拿下首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穆雷一发成功率下降,费雷尔抓住机会开盘兑现破发。穆雷没能扭转被动局面,费雷尔此后再次破发得手拉开比分。决胜盘中穆雷一发成功率回升,但他没能遏制费雷尔的反扑。费雷尔在底线无畏的跑动彻底磨掉了穆雷的耐心,5号种子再次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用时1小时55分钟逆转过关。

 

  输掉这场比赛的穆雷在通向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排名中下跌一位,费雷尔则超越穆雷上升至第9位。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名将伯蒂奇勇6-3,6-4的比分两盘完胜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伯蒂奇抗住了卡洛维奇轰出的19个ace球,仅用时65分钟便锁定晋级资格。拿到这场胜利的伯蒂奇在冠军排名上紧随美网冠军西里奇,两人之间的分差只有45分。只要伯蒂奇能在1/4决赛中战胜法国人西蒙,他就将超越西里奇上升至冠军排名第6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