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上海大师赛:穆雷险胜逆转过关 古尔比斯爆冷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点击数:

  10月8日,2014年ATP1000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英国名将穆雷在次盘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用6-1,7-5的比分战胜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有惊无险晋级。另外一位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完胜赛会12号种子古尔比斯,顺利闯过首轮。

 

  前赛会冠军穆雷首战用时1小时24分钟,次盘扼杀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的反扑后有惊无险晋级。开场表现神勇的穆雷一上来就轻松兑现两次破发,连保带破用4-0的比分开盘。加巴什维利保住自己第3个发球局,穆雷很快再下2局收获首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穆雷状态稍有下滑的同时加巴什维利展开反击。俄罗斯人两次率先破发,但两次都被穆雷反破。第10局穆雷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彻底粉碎了加巴什维利的心理防线。英国名将凭借后程直落4局的表现强势翻盘。

 

  这场比赛是穆雷本赛季拿到的第46场单打胜利,美网之后他在深圳结束了自己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上周他打进中网半决赛后输给了好友德约科维奇。

 

  另外一位前top10成员尤兹尼以6-4,6-1的比分完胜赛会12号种子古尔比斯,尤兹尼因此结束了自辛辛那提大师赛开始的3连败。他在这场耗时仅有66分钟的争夺里一共只丢掉10个发球分,而且顺利破掉古尔比斯3个发球局。接下来的第2轮争夺,尤兹尼将对阵克罗地亚的多蒂奇,后者用7-5,6-2的比分淘汰乌拉圭选手奎瓦斯。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上周战胜纳达尔打进中网四强的斯洛伐克人克里詹直落两盘,用7-6(1),6-3的比分击退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格罗斯。克里詹将与赛会5号种子费雷尔争夺一个16强席位。

 

  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名将西蒙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强势反弹,以3-6,6-0,6-1的比分逆转战胜西班牙人加-洛佩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