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特评:德纳依然控制红土 蒙卡赛冠军当归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作为2014年红土赛季的“揭幕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即将开战。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6的球员全部参加,这让人们光是想想这一阵容都觉得激动。在一些专家看来,“考虑到他们过往在红土场上的表现,这场竞争其实可以被凝缩为两个人之间的战争——有着‘红土之王’之称的纳达尔,和旨在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

 

  从签表上来看,纳达尔在最早将会碰上法国好手西蒙或者正在逐渐提高的瓦塞林。到了第三轮,等待他的可能是意大利人塞皮,后者的击球风格偏软,但也非常怪异。之后,费雷尔和迪米特洛夫也是潜在的危险人物。当然,这些人如果只是打出平常的水平,那是无法对西班牙人造成威胁。不过,如果他们超常发挥……

 

  此外,在世界第一这一半区还有瓦林卡。后者排名世界第3,是名符其实的瑞士一哥。而且,在今年的澳网决赛中,他以3比1战胜过纳达尔。不过,在上个月结束的两场大师赛中,他都表现糟糕,在16强阶段就止步了。

 

  在小德的那一部分,他将会碰到法国人佩雷,后者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塞尔维亚人是赛会的卫冕冠军,他自然不会放松警惕。第三轮他可能会遭遇南非大炮安德森,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对阵伯蒂奇。在蒙特卡洛,小德的教练贝克尔将会回归,塞尔维亚人说这对自己是好消息。


  在这一半区,还有两位不可忽视的选手,那就是古尔比斯和多尔戈波洛夫。这两人在最近一段时间上升势头很快,后者还击败过纳达尔。当然,这两人想要去和小德交手,还要确定自己能够闯关成功。

 

  当然,在这一半区还有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人物,那就是费德勒。瑞士天王在7个大师赛中都拿到过冠军,但却从未在蒙特卡洛捧杯。对于他来说,这虽然是一项相当难以完成的任务,但希望总还是有的。

 

  最后,兰德尔得出总结:“在我看来,最后的决赛将依然在纳达尔和小德之间展开。至于获胜的那一方,我觉得会是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