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李娜与小威莎娃阿扎平起平坐 夺大满贯热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点击数:
  网球名宿埃弗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给予了李娜高度评价,认为这位中国金花经历澳网夺冠后,将成为今年另外三座大满贯的夺冠大热门,并坚信李娜能打出澳网时的网球。
 
  埃弗特18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在美国《时代》杂志去年评出的最具影响力100人榜单,为李娜撰写推荐词的正是埃弗特。而今年澳网决赛结束后,李娜又从埃弗特手中接过了达芙妮杯。对于李娜,埃弗特表示她可以用整整一个小时来聊李娜的故事,包括她的国家、教练、文身、与网协的故事以及很多东西。
 

 

  “当我读过她的故事后,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曾经的教练从来没说过表扬的话,她没有得到过赞美,这也是为什么卡洛斯很重要的原因。别忘了,卡洛斯是海宁的教练,在我看来他是心理大师,尽管他不是心理学科班出身。”
 
  李娜已经32岁了,尽管已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将,但埃弗特认为年龄对于李娜不是问题,她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强大。“自从去年开始,她不断的努力,练习自己的发球,从她现在发球可以看到她的进步,抛球比以往更高了,还有网前技术也有提升。虽然已是30岁以上的球员,可她依然不断提升自己的比赛,这非常有激励性。”
 
  埃弗特还表示李娜在夺得澳网桂冠后,将与小威、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平起平坐,成为今年后面几座大满贯的夺冠大热门。“澳网之前李娜与她们三人有微弱的差距,可现在完全不同了,我相信她还能打出在澳网时的网球,夺得更多的大满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