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为马琳王励勤退出表示很难过 邀请其加盟德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奥运冠军马琳大婚,在婚礼上他含泪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就在之前一天,王励勤、陈玘、邱贻可等七人的退队申请也获得批准,八名国手“组团”退役创造了男乒历史上又一纪念日。对此,德国名将波尔也对老朋友马琳、王励勤表示了祝福。11日,波尔在微博中写道:“马琳和王励勤退出国家队的事儿让我很难过。他们不仅仅是非常好的对手,也是很好的朋友。”随后,他又对新婚的马琳表示了祝贺:“另外要衷心祝贺马琳与张雅晴大婚!”

 

  今天,波尔还向三位老友发出了邀请:“马琳、王励勤或者陈玘是否有兴趣来德甲加盟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今年32岁的波尔是国际乒坛最耀眼的球星之一,长期以来他不仅始终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而且赛场外的绅士举止同样令人尊敬,被视为体育界的楷模型运动员。本月,他也迎来了人生中的一大喜事,3日他的女儿Zoey诞生,波尔光荣加入到爸爸行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