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妻子曾是艺术体操运动员 文体恋情成功率很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说:“我年纪比王励勤大,一定会先解决终身大事。”王励勤则回应道:“国乒有传帮带传统,但这方面我一定不会落后孔指导。”同样是挥别,马琳的离开充满了喜气,因为他是在前天的婚礼上宣布退役消息的。

 

  马琳结束错误婚姻开始新的生活

 

  2011年,马琳同演员张宁益的离婚官司,打了整整一年,用他的原话说,“张是文艺界的人,文艺界喜欢炒作,她要炒就由她去吧,我不会理会这些。”经过6次开庭,双方才离婚,马琳还赔上了千万家产,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过,对于一直专注于赛场的马琳来说,结束这段不安宁的婚姻恰是一种解脱。前天的婚礼现场,马琳忍不住落泪,他透露,正是张雅晴陪自己走过了那段人生最黑暗时期。马琳将“幸福”、“感恩”挂在嘴边。张雅晴比马琳小2岁,身材修长的她曾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如果按照马琳母亲此前转述的儿子“领证不算结婚”的说法,马琳这次算是完成了终身大事。

 

  文体恋分手率达六成

 

  不知从何时起,乒乓梦之队的帅哥总是和娱乐圈的女星挂上钩,但最终都没能走到一起。孔令辉与马苏相恋十年,无疾而终。在这过程中,两人多次传出婚讯消息,最早一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最近一两年内,随着马苏在演艺路上越走越顺,孔令辉则忙于执教国家女乒,两人感情日益变淡,最终形同陌路。王励勤的恋情也是千回百转。尽管王励勤曾多次在采访中称与刘彦池的感情是以结婚为目的,但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聚少离多的日子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文体明星结合成功率只有四成。那英和高峰、马琳和张宁益、谢晖和佟晨洁、阿加西和波姬小丝、帕克和伊娃都散了。运动员和演艺明星生活在不同的圈子里,有着各自的事业,大部分人又都处于事业上升期,成功与失败始终伴随身边,少不得需要知己来排忧解难,而时间、距离、没有共同话题等诸多现实因素,成了文体恋人之间的阻碍。

 

  同道中人更和谐

 

  国乒中,刘国梁的事业和爱情最为顺利。早在国青队时,他就同王瑾开始交往,王瑾同样也是乒乓球运动员,曾被公派去日本打球,两人一别就是5年。但5年电话诉衷肠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更加坚固。在担任男乒主教练3年后,刘国梁而立之际,同王瑾携手步入婚姻殿堂,随后于今年升任国乒总教练。

 

  同刘国梁一样,王皓也是30岁结婚,今年10月底升级成了爸爸,“遥遥领先”于他的同门师兄马琳。王皓的妻子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家,两人都是军人。或许,集体环境中长大的国乒队员,同娱乐圈明星在思想和生活上并不合拍,而同道中人往往更能理解彼此、相互扶持吧。马琳的婚礼上,刘国梁送上这样的祝福:“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他可以家庭事业双丰收。”经历过挫折感情路,阳光总在风雨后,但愿马琳这是开了个好头,祝福乒坛的单身全民偶像也都早日收获幸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