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费雷尔首秀送蛋罗索尔 携波特罗跻身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群雄逐鹿。卫冕冠军费雷尔首秀送蛋战胜捷克的罗索尔,携手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跻身16强,后者终结了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的复出之旅。

 

  赛会3号种子费雷尔虽丢掉一盘,仍用6-0,2-6,6-3的比分力挫捷克球员罗索尔,卫冕冠军继而锁定了一个16强的席位。费雷尔在比赛里兑现了6次破发,他也将自己和罗索尔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去年费雷尔在决赛里战胜亚诺维茨,继而收获了生涯至今唯一一个大师赛单打冠军。赛季至此费雷尔的总战绩为57胜20负,之前的两周他接连拿到了斯德哥尔摩和瓦伦西亚的亚军。自从年初成功卫冕了奥克兰赛和阿根廷赛的冠军之后,费雷尔已经连续输掉了6场巡回赛争冠战。

 

  接下来费雷尔将与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东道主名将西蒙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后者激战将近3个小时才用6-4,6-7(5),7-6(3)的比分险胜同胞马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