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特松加惨遭锦织圭逆转 无缘年终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日本名将锦织圭在男单次轮角逐中双抢七逆转东道主名将特松加,彻底终结了后者想要入围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希望。锦织圭晋级后将与另外一位东道主名将加斯奎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三盘险胜西班牙的沃达斯科。

 

  主场作战的8号种子、2008年赛会冠军特松加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日本的锦织圭用1-6,7-6(4),7-6(7)的比分逆转淘汰。首轮轮空的特松加亮相战输球,入围年终总决赛的希望也因此彻底破灭。特松加在第一盘里拿下全部12个发球分强势锁定总比分的领先,他随后又在次盘1-4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锦织圭依靠特松加主动失误果断的机会还是追回一盘。决胜盘里双方再次僵持到抢七。锦织圭在抢七中接连送出两个双误,特松加因此拿到3-1的领先,但法国名将也没能把握住机会。特松加挥霍掉6-5和7-6领先的两个赛点,6-5领先时他送出双误,锦织圭随后二发ace球化解了第2次危机,日本新秀最终上海逆转好戏。


  获胜的锦织圭将在第3轮遭遇另外一位正在为伦敦总决赛席位努力的东道主球员:加斯奎特。9号种子加斯奎特苦战三盘,用7-5,6-7(6),6-3的比分险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全场比赛总共耗时2小时41分钟。这场比赛是两年多来双方首次遭遇,加斯奎特在次盘6-5领先时葬送掉两个赛点,沃达斯科随后把握住自己在抢七过程中制造的第4个盘点,双方僵持到了决胜盘。加斯奎特在决胜盘双方战成3-3平后兑现了关键的破发,他也将这个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